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9日著名经济学家余斌与您巅峰对话论道江南

  • 发布时间:2015-08-07 12:31:3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钟春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国务院办公厅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即将莅临邕城,参加由江南万达广场举办的“资本论道,共赢江南”江南发展高峰论坛活动。一场关于江南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峰论道,于8月9日下午3时30分在青秀万达广场文华酒店(大宴会厅)盛大举行。

  据了解,全国著名经济学家余斌,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已10余年,先后任经济综合研究部室主任、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等职,为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他对宏观经济、城市化、房地产、股市、证券行业等都具有自己深入的见解与独特的观点。这一次他受邀来到“资本论道,共赢江南”江南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将全面解构江南区区域经济的发展及当今经济形势下的投资建议。

  江南区是南宁最早的工业基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众多工厂聚集在这里。凤凰纸厂、南化、南糖等当时叱咤风云的企业都在这片土地上沸腾。时间流逝,随着政府“提升江南、重点向南”的城市发展战略思路落地,江南区正引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老城区振兴在即,五象新区跨越发展,中国—东盟空港经济区兴建……江南区,已然成为城市向南向东发展的中轴核心。

  江南万达广场位于江南区核心区域的黄金地段,集万达集团27年110余城开发经验之大成,以其强大的资源整合力为江南老城区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理念,以万达独创的“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倾力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于一体的时尚体验中心,彻底填补城南高端消费空白。

  业内人士称,大型商业综合体对区域的商业氛围有较大聚合作用,万达广场具备极强的商业影响力,能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未来以江南万达广场为中心商圈,将辐射整个城南片区,进而推动区域经济大步向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