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居民免费游槟榔谷

  • 发布时间:2015-08-07 08:31:3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保城8月6日电 (记者易建阳通讯员潘达强)8月19日至21日,“相约七夕,欢乐保亭”2015年嬉水节分会场设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作为七夕嬉水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槟榔谷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民俗体验项目,提升节日的“欢乐度”。据了解,8月19日至21日节日期间,海南居民凭海南籍身份证可享受0元门票大优惠。

  8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只需购买35元观光车票即不仅可享受0元门票,还能享受40元/人自助餐特惠。全国各省市学生凭学生证购买门票即可享受43元/人的优惠。

  8月19日上午,嬉水节槟榔谷分会场将举办盛大开幕式:“取圣水”、“敬七仙”、“祈愿”等精彩环节充分展示嬉水节“水”的主题,同时,在景区嬉水广场,黎族长老和美丽的七仙女盛邀广大游客一起嬉水狂欢,闹隆闺、攀藤摘花、拉乌龟、爬槟榔、黎族竹木器乐表演、黎锦织绣展示、劈椰子等欢快喜庆的黎族民俗互动项目,将吸引八方来客前来体验“黎”元素的文化内涵,这些丰富活动将延续到8月21日。

  槟榔谷在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以“嬉水节”为推广契机,将全面展示海南原住民文化、非遗项目、黎家梦、黎族美食、田园风光等海南黎苗文化体验要素,让中外游客深刻感受古老浓郁的民俗风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