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成功申报全国 数字文化馆试点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7: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朱良骏 实习生 陈瑜)昨日,正在成都举行的全国数字文化馆建设试点工作交流会传来好消息:福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的申报成功获批,福田成为全国10家试点单位之一。来自全囯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文化馆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今年启动了数字文化馆试点单位遴选工作。经各地申报、专家组评审、公示并经文化部审批,确定福田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文化馆)等10家文化馆为2015年数字文化馆试点单位,试点周期两年。

  数字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是依托互联网这个广阔的网络平台而构建,表现在数字化、网络化、虚拟化,突破时空和区域限制,经多种网络通道,以广大群众为服务终端的公共文化服务,达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对受众体的最大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