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调查显示,巴西20个城市今年前七月楼价上涨1.51%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莫成雄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圣保罗8月6日电 (记者 莫成雄)根据巴西FipeZap房地产最新指数显示,今年前七个月,巴西20个城市楼价累计上涨1.51%。7月份巴西楼市均价为每平方米7614雷亚尔(约合2538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巴西20个城市的楼价环比上涨0.13%,低于同期0.58%的通胀率。这是巴西楼价上涨幅度连续第九个月低于通胀水平。而过去12个月楼价累计上涨4.03%,也低于同期9.52%的通胀率。

  由于今年前七个月巴西的通胀率达6.79%,相比之下,今年前七个月巴西20个城市的楼价实际上下降了5.28%。

  今年7月份,巴西楼价最高的城市是里约热内卢,平均每平方米为10631雷亚尔(约合3543美元),与上月基本持平;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居次,每平方米为8602雷亚尔(约合2867美元),环比上涨0.1%;首都巴西利亚位列第三,每平方米为7987雷亚尔(约合2662美元),上涨0.22%。

  FipeZap调查的城市中,房价最便宜的是格伯爵,每平方米为3568雷亚尔(约合1189美元),其后是戈亚尼亚,每平方米为4183雷亚尔(约合1394美元)。

  一位业内人士称,前些年巴西连续获得了世界杯和奥运会举办权,令巴西房地产风生水起炙手可热,各大城市房价一路攀升。里约热内卢、圣保罗等地房价上涨了40%以上,而眼下由于巴西经济不景气,通货膨胀居高不下,加上巴西货币雷亚尔不断贬值,所以巴西房地产实际处于下滑趋势,目前正是在巴西置产的大好时机,已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前来巴西购房置产。(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