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10名重庆游客将包船游西沙

  • 发布时间:2015-08-07 05:34:4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国富 昨天下午,在海南海峡航运股份和重庆志远国旅联合举办的“我在西沙,你在哪?”推介会上,重庆晨报记者获悉,8月22日,将有210名重庆游客包下“椰香公主号”邮轮赴西沙,他们将从三亚凤凰码头出发,其中有9对重庆新人将在水天一色的西沙拍摄婚纱照。重庆志远国旅负责人慕奇说,这是西沙旅游开放以来接待的重庆第一个包船大团,同时也是西沙迎来的第一批婚纱摄影者。

  据介绍,西沙对无数中国人来说,既熟悉,又神秘。之所以神秘,由于地处海南岛东南约330公里的海面上,长期以来人迹罕至,那里有保存完好的海洋生态系统,对于久居内陆的人来说,西沙就是海天外的最后秘境,也是有诸多限制条件的旅游宝地。

  西沙群岛距海南岛约180海里,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叶伟说,目前西沙之旅为4天3晚的行程,游客可登的岛屿有:全富岛、鸭公岛、银屿岛。单边邮轮航行时间大约为19小时。

  “西沙诸岛上的贝壳、砂石、沉船留下的古代瓷器等,所有物品游客绝对不能带走,也不能在西沙留下任何垃圾,唯一在西沙可留下的是脚印。”在昨天的西沙推介现场,玩海达人、多次到过西沙的孔烈说,西沙的生态环境非常优美、洁净,同时也非常脆弱,每个登岛的游客都应该保护环境。

  据慕奇介绍,报名参团游览西沙年龄限制为12岁至65岁,必须是中国内地公民。在整个西沙旅游中,游客全部食宿都在游船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