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省分行法人客户贷款增量居四大行之首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29:3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7月末,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今年向法人客户贷款投放新增168亿元,增量居省内四大行第1。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支持四川实体经济发展,保持了较好的信贷投放力度。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着力加大对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工程、重大生态建设项目的信贷投入。截至7月末,对四川省500个重点项目授信1006亿元,累计发放贷款375亿元,重点支持了长江经济带、天府新区和四大经济区的一大批稳增长的重大工程。

  在贷款服务上,该行大力推广简式贷、供应链融资、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等专属产品,着力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如与成都市科技局签订“科创贷”合作协议,探索“风险补偿基金”+“信贷对象”模式为科技型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就取得显著效果。截至7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投放65亿元,小微企业客户数达14965户,累计办理“连贷通”77笔、7.34亿元。

  在产品创新上,围绕企业资金需求,该行以债务融资工具、理财融资为重点,帮助企业获取低成本直接融资。截至7月末,办理非信贷融资113亿元。

  (王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