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一华裔妇女在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警方悬赏缉凶

  • 发布时间:2015-08-06 16: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四年前才移民到美国湾区的张姓妇人,7月31日晚上在奥克兰住家不远处过马路,在斑马线上被一辆灰色本田汽车撞死。驾驶人肇事逃逸,奥克兰警方正悬赏1万美元通缉肇事者。

  事件发生于31日晚上9时46分,55岁华裔女子张顺梨下班回家,在东奥克兰住家附近下公交车,穿过第50街和山麓大道(Foothill Blvd。)十字路口的斑马线时,被一辆高速西行的灰色本田汽车撞上。汽车撞人后没有停下来。

  张顺梨被送到医院后伤重死亡。她四年前举家从广东台山移民到湾区,住在奥克兰,夫妇两人合力打工维持家计,育有两名子女,女儿在奥克兰兰尼小区学院读书,儿子就读伯克利加大。(中国新闻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