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赣州综保区通过省级验收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饶金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日,记者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江西首个综合保税区——赣州综合保税区日前通过了省级预验收,这标志着该保税区向正式封关运作迈进关键一步。

  赣州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1月22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该保税区整体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将规划建设保税物流区、保税服务区、保税加工区和口岸作业区等四大功能区,可以开展国际中转、配送、采购、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等业务。赣州综合保税区实行分期建设,其中首期建设1.895平方公里,围网、路网、监管服务大楼、卡口和口岸作业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均已建成。截至目前,保税区已成功落户企业13家,其中新签约落户企业6家,此外还有17个在谈项目。

  预验收通过后,赣州综合保税区将接受国务院十部委的联合验收,该综合保税区如投入使用,将成为江西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繁荣区域经济、推动现代物流和其他高端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