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控股与赛斯纳签署20架飞机订单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耀 叶隽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中航工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与德事隆集团旗下的赛斯纳飞机公司签订了20架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的订单。根据订单合同,这些飞机将由中航工业与赛斯纳共同设立的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完成总装,并在2016年第一季度内完成全部飞机的交付。

  据了解,幸福控股已设立舟山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通航运营。目前“幸福通航”已有两架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主要用于开展舟山-普陀-嵊泗及上海的金三角的空中通勤、空中观光、包机飞行等飞行业务,包括已开通两条通勤航线,两条通勤/观光双功能航线,四条空中游览航线。

  据了解,幸福控股近两年积极发展水上飞机产业,构建中国的水上机场网络,现已在浙江舟山、福建福清初步建立起辐射江浙沪及东南沿海区域的水上机场项目,并同步建立辐射广东珠三角以及云南的水上机场网络。随着20架飞机的交付,幸福控股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航线拓展能力以及运营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未来的十年是水上飞机快速发展的十年,水上飞机在中国的运营将满足目前不断增长的通勤、空中观光及包机旅游需求。“塞斯纳大篷车”长期以来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涡桨飞机,一方面它能在飞行过程中给顾客带来超乎寻常的体验,另一方面该机型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幸福控股与塞斯纳的全面合作将助推中国水上飞机产业的整体快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