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咖啡馆参与月饼大战

  •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尽管距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时尚咖啡馆已经按捺不住,纷纷推出特色中秋月饼新品以及各类促销活动。很多消费者接受采访时表示,咖啡馆的月饼口味新鲜,但价格还是有点贵。

  “上个月就给我会员卡里送了月饼八五折优惠券,今天来吃吃看。”常去一家知名品牌咖啡馆消费的路女士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味道还不错,但也够贵,打折以后,还是不便宜。”据了解,还有不少这家咖啡馆的会员顾客另外收到了“单只月饼品尝优惠券”,不过,凭这张优惠券买一个月饼也需要39元。“口味倒是比较独特,自己品尝或者送给亲友都不错!”消费者吴女士对记者说,“如果定价再低一些就更好了。”目前该连锁咖啡馆出售的月饼礼盒比较精致,月饼馅料和饼皮都很独特,涵盖了咖啡、蔓越莓、蓝莓、覆盆子、香橙等多种口味,6粒装的售价328元,10粒装的则卖到598元,比普通品牌的月饼贵了好几倍。记者注意到,另外一家特色咖啡店,今年也推出了全新口味的冰皮月饼,还引入榴莲、芒果、芝士、红豆、板栗等特色馅料,但每盒8粒装卖到了298元,虽然同期推出赠送咖啡券等优惠,但用消费者的话说,想尝鲜还是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