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名出租车驾驶员受处罚

  •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杨建国)记者获悉,市客管办依据有关规定,对在运营中违规多收费的6名出租车驾驶员予以严厉处罚。

  据了解,顺达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张某某,驾驶牌照为津E22118出租车;银建的士有限公司驾驶员宫某某,驾驶牌照为津E22842出租车;通博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康某某,驾驶牌照为津E11074出租车;联众红桥分部驾驶员赵某某,驾驶牌照为津E19324出租车;瀚洋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丁某某,驾驶牌照为津E12047出租车;联众河北分部驾驶员崔某某,驾驶牌照为津E17095出租车,均因违规多收费被乘客投诉。市客管办依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分别对以上6名驾驶员予以暂扣运营车辆、运营证件、教育并罚款的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