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星巴克中秋月饼礼盒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35: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天在美人鱼标志下驻足,遇见那熟悉的香醇与亲切的微笑,如家人与爱人相伴,唤起心中的思念。一杯咖啡一份暖,一品月饼一丝情。又是一年中秋时,想你了,无需等待,在星巴克即刻相聚。

  2015中秋佳节,星巴克浓情奉献星情、星悦、星奕3款月饼礼盒,每款礼盒的颜色设计均以实木色为基色,沉稳、内敛,伴有美人鱼恬静的微笑,并充分展现出中国传统的独到雅致风韵。别具匠心,星巴克将表情达意的贺卡巧妙融入礼盒之上,镂金色雕刻的皓月与玉兔,配以月桂树荡漾,活灵活现,贴心唯美。

  2015星巴克中秋月饼礼盒已于7月27日正式开始预售,于2015年8月28日前购买1盒星巴克月饼礼盒,可获赠1套限量版星巴克不锈钢刀叉组合(或门店指定的其他礼品),敬请期待。2015,在星巴克,想你,相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