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球影业今年已收获超55亿美元票房 刷新电影业历史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1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周三宣布其今年前7个月的全球票房累计已达55.3亿美元,刷新了电影行业的历史纪录。此前全球票房纪录保持者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20th Century Fox),在2014年累计55.2亿美元票房。

  环球影业目前已在国际市场创下35.9亿美元的收益,其美国本土市场收益也达到19.4亿美元。这要归功于该公司的《侏罗纪世界》、《速度与激情7》等大火荧屏的电影。在7月中旬,环球影业已经成为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影视公司,目前美国票房最高的10部影片中,环球影业投资的电影就占据了其中的5部。而今年下半年,该公司还将上映多部热门影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