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20:4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大城市社区海选

  ◆问鼎羊城舞王

  笔者日前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该行近期将举办2015年第二届“活力民生·舞动羊城”广场舞大赛,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到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各大社区网点报名。

  ◆五大城市社区海选

  本次广场舞大赛将在2015年7月25日至9月30日间举办,全程共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三部分赛程。其中,海选时间从7月25日开始至8月9日结束,将在分布在广州市内的30家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社区网点同时开赛,采用社区大众评委海选赛制。有兴趣以评委身份参与比赛的市民,可凭民生银行卡领取投票卡,购买广场舞活动配套产品包任一款产品的客户可额外获得投票卡一张。此外,今年还增设东莞、中山、佛山和惠州四个异地独立分赛区,市民可至上述四地的民生银行网点进行报名,让更多热爱广场舞的市民可以在社区找到他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报名参赛的每支队伍限7-16人;参赛者年龄限45-70岁;参赛形式要求集体广场舞;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节目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凡报名参赛的选手,均有机会获得雪贝尔蛋糕、南湖国旅、嘟嘟美甲等合作商家提供的惊喜礼品及享受民生专属优惠(每场次指定合作商家略有不同,以实际到场为准)。

  ◆问鼎羊城舞王

  最终晋级决赛的优秀队伍,将参加于9月13日的总决赛,比赛设置冠军1队(奖金5000元)、亚军2队(奖金各3000元)、季军3队(奖金各1500元)、优秀奖9队(奖金各1000元)。如果您或您身边有热爱展现自我风采的跳舞达人,赶紧邀上您的伙伴们,一起来参赛吧!

  据悉,2014年,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了第一届社区广场舞大赛,活动到场人数接近7000人,覆盖广州、东莞、中山和佛山四地近50个社区,多达203支队伍超过200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比赛,成功掀起全市各大社区的广场舞热潮,广受众多市民追捧。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