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民航众媒体结盟迈入云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30:3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陈鉴报道:7月30日,由民航新疆管理局牵头,新疆民航辖区众媒体共同发起成立新疆民航媒体联盟。该联盟将共享资源、协同发展,共同为新疆民航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助力。新疆民航新闻宣传工作借此迈入云时代。

  新疆民航媒体联盟由《新疆民航》杂志、南航传媒、新疆机场电视台等媒体,以及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空港等各单位微信公众号的负责人签订章程成立,覆盖整个新疆民航辖区。结盟之后,各家媒体将通过网络云盘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传播正能量,合力优化舆论氛围,共同打造有利于新疆民航安全发展和更好参与“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良好舆论环境。按照章程,为增强各单位的积极性,联盟实行轮值制度,轮值主席由各单位轮流担任。

  新媒体的广泛加入是新疆民航媒体联盟的亮点。自微信、微博等网络自媒体蓬勃发展以来,新疆民航各单位纷纷建立了自己的微博微信号,并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取得了较好的发展。管理局的新疆民航公众微信号自今年3月30日推送第一组图文信息以来,目前已经拥有了近万名粉丝,创造过单条阅读44836人次的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