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民观望情绪浓厚市场反弹难以为继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34:3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暂反弹难以为继,5日,A股重现调整。上证综指失守37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一道,双双出现1%以上的跌幅。两市成交徘徊在万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3745.65点小幅低开,早盘上摸3782.35点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下探3676.39点的全天低点。此后,沪指再度拉升后快速走低,尾盘未能守住3700点整数位,报3694.57点,较前一交易日跌61.97点,跌幅为1.65%。深证成指走势与沪指相似,尾盘收报12524.69点,跌186.88点,跌幅为1.47%。前一交易日大涨逾6%的创业板指数也未能延续升势,勉强守住2500点,报2502.04点,跌幅为1.73%。

  大多数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券商保险、电力、房地产、汽车四大权重板块领跌,且整体跌幅均超过2%,进入调整阶段。建材、建筑工程、机械制造板块逆势收涨,但是,幅度比较有限。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稳步放量,分别成交4839亿元和4763亿元。

  前一交易日A股在两大交易所限制融券交易消息推动下大幅反弹,但是,由于融券业务规模十分有限,利好效应很快被消化,沪深股指重现调整。近期,两市未能有效放量,始终在万亿元量级以下徘徊,显示市场观望情绪依然较为浓厚。

  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