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7岁少女的初恋尴尬事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34:3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倾诉者 糖糖(化名) 长春晚报记者 刘冰

  17岁少女情窦初开,甜蜜的初恋刚刚开始,却因为被继父看见不该看见的一幕而尴尬无比。同一屋檐下,微妙的父女关系,少女应当怎样自处?

  我叫糖糖,今年17岁,读高一。我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这些年我妈妈一个人抚养我吃了很多苦。3年前,我妈妈带着我再婚,我的继父人很好,他很心疼我妈妈,对我也很好,既舍得给我花钱,还供我念最好的高中,我很喜欢他,我叫他老王。作为这世上最爱我妈妈的两个人,我和老王有种哥们儿般的义气。

  前一阵子我恋爱了,这不是困扰我的事情。我的错误是,我与男朋友接吻了,却被我的继父看到了。

  半个月前的周末,我男朋友找我去红旗街万达电影院看《捉妖记》,我和家里人撒谎说要给同学过生日。我俩逛街、看电影,晚上8点多他才把我送到我家楼下。当时气氛很好,一切都很自然地发生了,可等我缓过神儿,才看到老王拎着垃圾袋傻愣傻愣地站在不远处。我和我男朋友都傻了,以为老王得骂我俩,可他问了问我男朋友的情况,就让我跟他回家了。在路上的时候,老王很不自然地提醒我,一定注意安全。他没头没脑的这么一句话,我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起初,我很担心他告诉我妈妈,她要是知道了,都有可能闹到给我转学的地步。可是我战战兢兢地等了好几天,我妈也没动静,我心想老王应该没有说。

  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想多了,自从被老王撞见那一幕之后,我总觉得老王在有意疏远我,我也担心老王会以为我不是个好孩子。总之,就是尴尬、别扭。为了结束这种尴尬,我都想搬出去住了,可这又不现实。我也知道,老王遇到这种情况也挺不容易的,毕竟不是亲闺女,严了松了都不好。我第一次觉得,如果老王是我亲生父亲就好了,哪怕他揍我一顿,这篇儿也能早点儿翻过去啊。

  不知道这种尴尬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