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到家今登陆南京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31:2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到家今天将在南京正式开站。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之后,南京成为第6个上线京东到家APP的城市。南京市民从此在家中就可享受到三公里两小时内送货上门的服务。此次京东到家南京开站投入上千万对用户进行大力度补贴,特地推出了“1元抢购神秘水果组合”的活动,限时秒杀,抢完为止。

  京东到家南京开站的合作商家均为知名商家,有南京老字号绿柳居、平价服务超市世纪华联超市、休闲零食品牌零食工坊、多克多奶茶、众彩物流果品市场、环球水果超市、本地知名品质鲜花店卡骐娜等,上线品类丰富。京东到家的此种合作方式使商品质量得到保障,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同时为南京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极大的便利。

  此次与南京老字号绿柳居、樱桃鸭业的合作,京东到家利用自己的O2O平台帮助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进行升级转型,使老字号更加适应信息化时代,同时也丰富了京东到家的商品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双方合作注定是一场强强联手。

  除了老字号商家的进驻,京东到家还将与南京生鲜第一大供应商众彩、肉类第一大供应商苏食进行合作,既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也利用自己的平台拓宽了商家的销售渠道,与两大供应商的合作也是京东到家菜肉篮子工程的一部分。

  京东到家南京开站将让南京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有品类丰富的商品,更新鲜、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与南京众多本土品牌的合作也有利于京东到家扩充自己的商品资源,凭借强大的物流体系与众包服务在南京顺利落地,开启全民配送员时代,为市民带来2小时甚至更快的配送服务。此次南京开站京东到家立志于成为南京本地最优质生活服务类平台,为南京市民带来更优质、便捷的生活。杨 文

  京东到家APP的二维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