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力义乌整体城镇化

  • 发布时间:2015-08-06 05:29:4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胤

  近日,农发行义乌市支行50亿元“义乌市东北区块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获农发行总行审批通过,并创下了义乌市金融系统有史以来单笔获批额度最大和农发行浙江省分行建行以来单笔获批额度最大两项记录,贷款期限10年,执行人行公布的五年期以上基准利率。

  “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是今年农发行推出的信贷新品种。该信贷产品一推出,适逢义乌市获批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义乌农发行紧紧抓住机遇,积极为政府出谋献策,立足义乌市东北区块,综合社投集团和城投集团名下总投资59.88亿元的13项建设内容,一揽子解决了义乌市东北区块城乡新社区集聚、产业用房集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需求。

  据悉,就在该50亿元整体城镇化建设贷款获批前两天,义乌农发行刚获批了义乌至兰溪公路工程项目15年期限贷款7.5亿元。截至目前,不到一年时间,该行已为义乌获批了4个政府性投资项目,总金额达77.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