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岭隧道拓宽年内将完成

  • 发布时间:2015-08-06 05:29:3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诸暨8月5日电 (记者 张帆) 气温高、建设者的干劲也高。今天下午当省政府会同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杭金衢高速公路拓宽工程新岭隧道新建右洞衢州方向出口工地时,建设者们正忙着路面沥青的摊铺,刚刚铺上的沥青还有些粘脚,散发着些许刺鼻的气味,在蒸腾的热气和灼热的阳光夹攻下,建设者们大汗淋漓。

  负责该标段施工的项目经理戴炎龙说,沥青摊铺需要保持沥青料的温度在145摄氏度以上,夏季高温期是一年之中铺沥青的最佳时间。目前新岭隧道新建的左洞隧道已基本完工,本月即可开通;右洞隧道也进入最后的路面铺装和设备安装和装修阶段,有望在10月完成。

  曾被称为浙江高速路网“首堵”的新岭隧道拓宽项目,是杭金衢高速公路拓宽工程的先行工程,在原有双向两个两车道隧道的两侧,再各新建一个三车道的隧道,使新岭隧道段达到双向10车道,化解拥堵问题。

  在今天施工现场,省政府向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及路政、交警等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并现场发放了清凉饮料和毛巾,同时要求确保建设质量和进度,力争10月底完成新岭隧道施工,保证新岭隧道段高速公路年内建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