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客服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05 16:32:04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第九届客服节拉开序幕。本届客服节以“绿色服务·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推服务、送健康、享福利、促体验四大系列活动,创新发布“诚信赔”服务,在保险行业内首次将征信数据应用到保险理赔服务,诚信企业和个人客户可享受“诚信极速赔”理赔服务,旨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平安养老险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手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将借助互联网科技创新技术发布行业内首个互联网服务平台——“好福利”。“好福利”是平安养老险为了及时、快速、有效地服务客户,推出的手机APP和PC客户端服务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可以为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保险、年金、理财等服务。“好福利”实现了保险、年金和健康管理等服务内容的全覆盖,客户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保单查询、服务手册查询、自助理赔、年金缴费、年金账户查询、寻医问诊和体检预约等近百项服务。

  (谢萍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