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租公寓市场“鲶鱼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8-05 14:31:5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赵燕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燕华报道:长租公寓市场“鲶鱼来了”。国内最大的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魔方公寓日前发布了公寓行业首套标准化可复制的模型。同时宣布开放加盟,并首次将众筹加盟模式引入公寓行业。

  所谓的长租公寓,简单而言,就是公寓带有装修和品牌管理,更强调租客的友邻社交。近两年,在北上广等城市,包括“YOU+”、青客公寓、魔方公寓、自如公寓、优客逸家等长租公寓品牌不断兴起,其中不少企业受到了风投关注和资本注入。如“YOU+”公寓又称小米公寓,获得了雷军斥资1亿元入股;而作为中国首家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公寓更前后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追加投资近2亿美元。

  如今,魔方公寓将与人人投进行合作推出众筹加盟:人人投为部分加盟商定制众筹解决方案,魔方公寓则提供担保。加盟商确认加盟后,发起人只需要投资20%的资金,即可占有30%的股份及收益,剩余资金由人人投平台来进行专项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