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团购开玩高大上

  • 发布时间:2015-08-05 10:31:5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皇家大婚时用的黄色凤舆造型、八方盒、朝珠、指甲套……这些收藏于故宫博物院的神秘文宝,将离我们更近了。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聚划算得知,今年是故宫博物院院庆90周年,由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授权、周大福珠宝制作的一批故宫珠宝复刻品,将在聚划算平台上独家发售。而就在同一天,该平台又宣布启动“聚土地”第三期,消费者可以在该平台上承包下农民伯伯的土地,到了收获的季节,就能收到来自这块土地的水果、粮食或者鸡蛋等等。

  独售故宫珠宝复刻品

  万把块到上百万不等

  还记得小时候看宫廷剧,会拿个笔套装娘娘吗?你也许会在仿古长寿金指甲套中找到共鸣;而一枚玉兰情簪,也许还会让你浮想,喜欢木兰花的“四爷”雍正,那位情比金坚的姑娘是谁?

  据了解,此次与周大福合作的故宫珠宝复刻品,有故宫博物院中珍藏的金嵌宝石镂空花卉纹八方盒、金錾花如意等文物,售价最低的万余元,最高可达7位数。据悉,“复刻”珠宝分三个系列:典藏、名贵和时尚。其中,典藏系列专用于拍卖,名贵和时尚系列今天开始对大众销售。

  周大福名贵珠宝足金副总监张志荣,有40年珠宝制作设计经验。他介绍,足金凿花如意香薰,精细的做工需要3位设计师与工匠花21天打造,以翡翠为叶,粉晶为花,精致动人。这件珠宝在聚划算的售价为176万元。

  从进口奶粉到日本最热销拉面

  团购变得越来越洋气

  昨天,聚划算还宣布启动了另一项计划——聚土地第三期。指的是消费者可以拍下黑龙江、山东、浙江万亩良田中的一块。只需预付费用,在当地政府监管下,产出的东西会分批寄送上门。只要你愿意,还能随时去那块土地上巡视你的收成。

  比如,你喜欢农家土鸡蛋,那么,你只要花199元就可以拍下一只鸡——这只活泼的深山放养小鸡仔,将在自己的“百日”后(约10月下旬)开始为你生蛋,每月产出18只鸡蛋寄送给你;产蛋期3个月后(此时已贡献54只蛋)的小鸡,将由看护的农民连鸡给你寄过去,鸡和蛋从此获得大团圆。

  为自己私人定制一块地,听起来酷酷的。而这,还不是聚划算最牛的“团购”。不久前,聚划算平台宣布全面启动与20国国家大使馆合作进程,更多海外特色商品有望在聚划算实现首发,有来自全球三大国家的顶级玫瑰、荷兰的爆款奶粉、日本鹿儿岛整个季度的手工面产量等等。

  聚划算这块“团购”牌,打得越来越洋气了。

  本报记者 朱银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