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借移动大数据实现“互联网+”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8-05 10:30: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商银行近日宣布通过采用TalkingData统计分析与管理平台、移动大数据咨询服务、定位技术和位置数据库,已经成功实现数字化客户经营,实现招商银行“互联网+”战略的落地。

  招商银行总行有关人士称,为了达到稳步推进数字化运营,达到获客、留存、激活的目的,招商银行总行需要一个全面的、准确的解决方案。“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是招商银行为客户提供主要手机App客户端。手机移动App的用户体验和服务需要背后的数据进行支撑;通过精准的数据库平台和相关技术服务了解用户偏好,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从而提升招行总行向互联网移动运营方向的转型能力,提高招行总行移动运营的水平。”该人士表示。

  为此,招商银行与拥有15亿移动设备数据的公司TalkingData携手,通过使用其提供的优化解决方案,包括移动统计分析平台、咨询服务以及移动大数据,成功实现了“互联网+”战略落地。

  TalkingData CEO崔晓波表示,招商银行选择移动App咨询服务方案时,考虑全面而慎重。首先,提供方案的企业必须专注于数据分析本身的挖掘和分析,有完全的中立性;第二,能够提供准确成熟的数据统计分析产品;第三,数据资源整合经验丰富,能够全面而细致的掌握客户需求;第四,在金融、互联网、游戏、电商各个行业领域都有敏锐的洞察力,实现精准营销。

  据介绍,本次TalkingData为招商银行提供的服务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部署统计分析平台,为招行产品和业务优化提供数据支持,增强用户体验。

  其次,提供系统专业的企业移动运营咨询服务,帮助招行整合管理自身数据。

  第三,结合招行总行业务需求与TalkingData的移动大数据,为银行的网点选址、客户导流、产品设计、精准营销、市场活动等场景提供数据支持。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