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襄垣支行隆重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29: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3日,浦发银行长治分行首家异地支行——襄垣支行隆重开业。

  襄垣支行作为长治分行第二家分支机构、第一家异地支行,它的开业标志着长治分行经营地域的进一步扩展,也将给当地金融业带来新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机制,将进一步激发当地金融业活力,提高整体实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襄垣支行开业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全天接待客户200余人,成功开卡128张,绑定手机银行75户,开通网银87户,受理信用卡资料12份,新增金融资产1637万元,其中个人存款新增1171万元。

  当天下午,在支行全体员工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襄垣支行成功举办了“清凉夏日、襄约浦发”回馈客户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座无虚席,电影放映前播放了浦发银行宣传片,向客户展示了浦发银行良好的行业形象,并准备了浦发银行知识有奖问答小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进一步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孙 越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