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泽农信社着力做好“四篇文章”加快推进转型提质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29: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省金融振兴推进大会召开后,安泽农信社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及时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将各项任务目标分解到部门,明确到个人,并提出加强与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密切合作,重点做好支持三农、民生建设、风险防控、诚信建设“四篇文章”,力促安泽农信转型提质步伐。

  创新求变,小额农贷对接三农

  该社把小额农贷作为主打产品,通过细分市场客户、细分金融产品、细分服务主体,使服务跟着客户变、资金跟着产业变、授信跟着经营变,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小额农贷支持领域,重点对农民进城创业、农民返乡创业、青年创业、妇女创业等进行支持,实现了专业化经营、分类化管理,真正成为农民发家致富的助推器。

  普惠民生,千方百计惠农强民

  该社把信贷产品创新作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普惠民生的重要手段,在支持小额农贷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个人住房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等业务,对辖内运输、养殖、建筑、批发零售等不同领域进行资金扶持,为广大客户提供称心周到的融资支持。

  管控风险,强力推动提质增效

  该社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案防理念,严密防范和监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非法理财等违法违规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维护金融生态环境的稳定。

  诚信建设,重塑金融信用环境

  该社在诚信建设方面,大力开展征信宣传,加强对农户的金融知识教育,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传统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为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社会成员建立信用档案,加大诚信示范宣传和典型失信案件的曝光力度,使农户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实惠,在实践中提高信用意识。

  张 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