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碧桂园:用高性价比诠释“完美”定义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2:5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碧桂园:

  用高性价比诠释“完美”定义

  本报记者 肖 萌

  “人生欲求安全,当有五要:一要清洁空气;二要澄清饮水;三要流通沟渠;四要扫洒房屋;五要日光充足”。100多年前,南丁格尔道出了人生安全的五要素。100多年来,无数人为其寻觅不止,如今更是望尘莫及。100多年后的今天,在距离城区20分钟车程的郑州碧桂园臻美示范区,正享受着夏日香气、波光潋滟的沁人美景。南丁格尔先生所期许的清洁的空气、澄清的饮水、充足的阳光,在这方土地上尽情绽放。

  绝美的景观

  只为在夏日送上一份清凉

  盛夏炙热的阳光光顾着碧桂园臻美示范区的每寸土地,但在有“五星级园林绿化标准”的绿色植被面前,变得柔和许多。那果岭式的坡地上,满眼绿色植被傲然矗立,雾森系统制造的薄雾氤氲缭绕。微风一吹,纤薄水气飘向路人,那几份凉爽在当下可遇而不可求。

  坐落洞林湖边,相伴千年洞林禅寺,真山真水,林秀水清,独一无二的生态资源,加上不可复制的浅山丘陵,地形地貌丰富以及植被茂密,让这片热土借势成为了“天下无双”。

  园林绿化是碧桂园23年来一直引以为傲的资本之一,尤其是在园林绿化方面的立体高尔夫坡地景观更是独树一帜。“碧桂园式园林种植手法”早已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被誉为“品质革命”。享誉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域的资深设计大师梁国坤,更是亲自操刀郑州碧桂园社区景观规划。令有“五星级园林绿化”美誉的碧桂园落户郑州,环湖而兴,成了天然大公园。

  林乔灌木花草依地势而造,搭配雕塑小品,一处一景,与天然山水相得益彰,相融共生,营造纯绿纯氧静界。仅是步入碧桂园中,目之所及百余种植被争奇斗艳,流水喷泉如音乐和鸣。倘若能与绿森为伍,鸟雀为邻,怕是整个生活都是清新自然的。

  “迟到”的礼物

  空降郑州只为定义完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家。然而金无足赤,终须有一个标杆来诠释“完美”的定义。空降郑州的碧桂园仿佛正是带着如此使命,来定义郑州住宅的完美。它的到来给所有郑州人抛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你敢不敢追求极致?”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23年造城专家,全产业链管控,覆盖产品设计、建筑施工、园林绿化、物业服务……一系列彰显了实力的头衔,让“打造五星级生活家园“的理念变得名副其实。布局全球约100城,拥有超200个项目,服务超150万业主,所到之处屡创当地楼市销售神话……一串串数字表露了品质的不凡。

  千呼万唤,这个攻城略地、纵横捭阖的房企驾临郑州,磨足盼望者们的性子,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礼物”,而这份迟到的厚礼,就是那一栋栋“完美”定义的标杆,将“打造五星级生活家园”的理念变成了实际。

  没人想到郑州碧桂园房子的外立面采用顶级霞红石材,精准切割无缝拼接,接缝不超过2mm,冬暖夏凉,历久弥新。没人想到每栋房子外墙上精致的大理石雕花,都是由3名工匠耗时7天以上纯手工雕刻,而那精雕细琢只为显赫营造。没人想到每栋双拼别墅的架空层、三面大花园、大露台全部赠送,室内竟然全是精装修。这份“唯一”在打造五星级生活家园的同时,最大程度去靠近心中那份“完美”。

  高性价比

  礼献郑州人“五星级的家”

  当有客户问起:“碧桂园最大的优势是什么?”作为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总经理的齐华伟回答:“我们的优势是性价比最高的房子。”在这最高性价比的背后,是大数据时代下房企一次次的升级与改变,从而建造最合适的房子。

  从2014年3月开始,碧桂园面向全国客户开展“购房适龄人群”大型调研。在2014年9月,开展对小户型、洋房、大平层产品需求转向200个项目的调查。仅屋内的收纳系统,就有一万人参与调查,结合人体工学研究效果,从玄关、厨房、家政阳台和卫生间的完善收纳分类系统充分利用所有空间。1000多次实验,根据亚洲女性的身高比例及行为习惯,打造橱柜台黄金高度。厨房遵循人体工学设计,L型布局实现高效黄金三角位,轻松完成全部操作。

  户型方正实用性高,同面积段产品,能获得更多使用面积才是真的性价比。碧桂园245平方米平层大宅得房率高达92.7%。“空间尺度感很舒适,客厅和主卧都宽敞实用,碧桂园做装修细节、人性化上方面是很细致的。郑州碧桂园旗舰新品精装洋房,对比当下郑州的市场,无论是从户型格局、赠送面积,还是从性价比和投资成长性,都堪称翘楚。而会所、功能房、室内外双泳池、商业街,一波接一波的惊喜,无不展现着郑州碧桂园优雅五星级生活。

  景观示范区公开

  只为闪耀中原

  “布局河南、深耕中原”,众多房企相争的中原如同一盘棋局,而碧桂园自2013年9月份首入河南市场后,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连下7城布局8个项目,屡创佳绩。2014年4月6日,周口碧桂园盛大开盘,当天劲销10亿元,创下河南单日单盘销售冠军及周口年度冠军。2014年5月31日安阳碧桂园开盘,逆市劲销。2014年7月19日,洛阳碧桂园开盘劲销6.6亿元,荣膺洛阳楼市单日单盘成交冠军。2014年11月29日,新乡碧桂园开盘当天劲销全城,创新乡地产神话。2015年6月26日,许昌碧桂园开盘当天劲销九成。

  如今碧桂园终于掷子郑州,此招一出,用“完胜”二字来形容其在中原一局毫不为过。80~135平方米精装景观高层,140~250平方米精装花园洋房,220~280平方米双拼美宅,510平方米美宅等多种产品,打出了全国少见,郑州首创的低密度生态人居“组合拳”。

  如今洞林湖区域已经形成了五纵四横的立体交通网络。高速公路方面,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将要在新田城附近开设出入口,郑少洛高速延长线近距离通达;郑西高铁郑州西站的开通,让其进入高铁时代;随着陇海高架的全线通车以及未来地铁6号线的开通造就上天入地的交通体系,更是让郑州碧桂园如虎添翼。而郑州碧桂园所带来的清洁空气、澄清饮水、流通沟渠、扫洒房屋、日光充足,与你我近在咫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