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848发布国内首款钛金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iPhone和Vertu之间,一直以来都没有成熟的手机产品出现,而日前在北京发布8848钛金手机的发布,填补了这个市场空白。该款手机将由王石代言,售价9999元人民币。

  钛金又被称为是“一种具有英雄气质的金属”,质感出众,硬度高、重量轻、耐腐蚀,大多应用于深海潜艇、航天科技及奢侈品领域。因其价格昂贵且难以加工,在手机行业鲜有采用。此次8848手机所推出的由钛合金打造的钛金手机是国内市场的第一次尝试。

  8848手机CEO杜国楹表示,目前市场上有四部手机:极致性价比的小米,极致硬件的三星,极致用户体验的苹果,极致奢侈的Vertu。而8848手机要做的是全球第五部手机,一个介于实用的iPhone和奢华的Vertu之间的实用奢华品牌。

  当前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少数的外资品牌赚取了超过80%的利润,虽然众多国产品牌也抢占了大量的份额,但利润不断的减少,价格战又几乎成为国产手机开疆僻壤的唯一法宝。“我们坚持走差异化的精品路线,我觉得终有一天大量的国产高端品牌一定比进口品牌做得更好。”杜国楹对此信心十足,他表示,由于品牌的打造需要时间的积累,8848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因此,杜国楹当下的目标也非常简单:一年一款,首批10万台,只做手机。(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