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信息助力“互联网+税务”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开展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电子发票试运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税总函〔2015〕373号),决定自2015年8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浙江和深圳开展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电子发票试运行工作。此举将全面实现企业交易、税收缴纳的信息化、自动化,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设备的供应商及服务商,并作为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提供商,为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电子发票的试点以及全国范围的全面推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航天信息作为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域建设的领军企业,承担了金税工程、金盾工程、金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多年来致力于推动税务信息化的发展,是国家“营改增”项目以及国税总局“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推广项目建设的主力军。航天信息依靠多年来在电子发票、税控系统、电子商务大数据等方面的资源与优势,为税务行业及企业市场提供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航天信息与京东集团合作于2015年7月31日成功开具了全国首张升级版电子发票,为京东实现面向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开具全国性电子发票提供了充足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保障。同时航天信息还与一号店、联想、俪人购等企业合作成功实现了升级版电子发票的应用试点,从而实现了电子发票全国统一技术标准、业务标准,为税收征管信息化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

  今后航天信息将凭借优良的产品平台和遍布全国营销服务体系,积极配合国家“互联网+税务”的发展政策,全力支持保障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电子发票的应用建设,持续促进扩大电子发票应用领域,优化电子发票应用环境,提升电子发票服务手段,为电子发票在国内的良性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为税务系统打造“互联网+税务”靓丽品牌贡献力量。(向阳)

航天信息(6002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