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都证券:构筑小双底 反弹一触即发

  • 发布时间:2015-08-04 16:20:43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预期上我们认为市场今天将会出现比较大的反弹,反弹的逻辑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资金面上3600点附近是大规模资金沉淀的区域,这个区域在心理层面有比较强的支撑。其次,近期的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缩量态势,走势上更多是对7月27日大跌后的修复,短期有构筑小双底的雏形。在跌无可跌的情况下,今天若能出现放量的上涨是对最近一周下跌修复的确认。从我的角度,我觉得成交量若能放到7000亿左右利于市场在反弹过程中走的更久远。总体上,我们认为今天参与市场的风险不大,3600点的强支撑或将触发市场的报复性反弹。

  反观创业板,我们认为小板的表现在企稳的过程中可能会较主板逊色一些,但企稳后的表现较大市值品种更值得期待。现在介入的话算是左侧交易,有风险但整体不大。我们认为创业板将围绕2400点做窄幅的震荡,离反弹的时间窗口也不远,投资者没必要太过恐慌。

  操作上,对于市场现在处于底部区域要有认识,如果要参与市场的话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应该以短线为主,多做一些高抛低吸。尤其是对于弹性比较好的有高送转预期或者已经披露分配预案的次新股可以积极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