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创新技术吸引名企

  • 发布时间:2015-08-04 15: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霁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随着绿色发展的概念深入人心,不少知名企业都把这一理念融入到自己的实际业务当中,伊顿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日前从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目前已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了包括12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车载加油油气回收系统、纯电驱动系统、气缸停缸解决方案在内的诸多绿色节能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在车辆加油过程中,大量碳氢化合物通过加油口向大气排出,是雾霾的重要成因之一。车载加油油气回收系统能够收集加油过程中挥发出来的燃油蒸汽作为燃料进行再利用,从而减少车辆加油过程中约95%的碳氢化合物排放——占每年汽车碳氢化合物排放总量的50%。12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则帮助客户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并带来高性能、易操作的驾乘体验。气缸停缸系统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最直接方式。同时,它还能通过驱动循环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在发动机无需满功率运行时,对发动机执行停缸操作。通过这种方式,剩余的工作气缸会以更高效的模式运行,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排放。

  不仅是车辆方面,太阳能产业和光伏工程也同样吸引了伊顿的目光。“为了实现全球气候和能源利用的目标,太阳能在新能源中的优势地位日趋凸显,光伏市场也逐渐升温。为此,我们一直长期致力于在直流/交流电路保护领域提供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伊顿电气集团配电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刘金利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