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开普两高管违规被出具警示函

  • 发布时间:2015-08-04 14:32:3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黄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新开普(300248)公告称,公司7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关于对杨维国、华梦阳实施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新开普表示,公司于2014年1月7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上年度业绩进行介绍,公司董事、高管人员、中层干部均参会。该会议召开时间与公司登记的内幕信息知悉时间不一致,违反了相关规定。同时公司2014年8月26日收到增值税退税579.75万元,未及时进行披露,也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公告显示,河南证监局对新开普董事长、总经理杨维国,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华梦阳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黄璨)

新开普(3002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