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热敏打印机深圳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8-04 07:00: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身在外地的人可以随时掌握家中或者公司里的一切情况,家居智能化正在奔跑而来……”近日,由北京点名时间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主办的“点名时间第五届10×10创新趋势大会”上,与会者共同见证了世界领先的智能化生活大展示。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在主舞台展示产品的公司,携带其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MOBIRD咕咕热敏打印机惊艳亮相。该设备通过WIFI将用户、手机客户端和小型的热敏感应打印机连接起来。对个人而言,用户可以随时给自己打印一张便签备忘;对商家而言,该设备可通过入驻消费者身边的零售商铺,建立起零售服务业的大联盟。用户只要一键搜索距离最近的便利超市、实体专卖店等,在手机客户端选择好商品,就可以享受即时送货上门的服务,省去排队结账的时间,且比使用电商平台更快收到货物。

  智能热敏打印机深圳亮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