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合资本调研华联控股

  • 发布时间:2015-08-04 07:00: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30日,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平安资产、前海人寿等15家机构调研了华联控股,主要关注公司在建、筹建地产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据华联控股称,公司现有土地储备能确保未来3—5年的地产项目开发发展的连续性。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为:立足房地产,同时积极研究、探索跨行业经营、发展的可行性。

  据称,调研过程中,机构还现场考察了华联城市全景花园、华联工业园区A、B区等深圳地产项目。此外,双方就国内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政策、市场环境及未来发展前景等交换了各自的看法及意见。

  不仅仅是私募感兴趣,兴业证券也曾先后于7月17日和30日两次登门华联控股。兴业证券31日发布研报表示,未来华联控股在深圳和杭州重点项目将逐步进入销售和结算,将有效解决过去几年公司项目结转资源不足导致业绩增长迟缓的问题,尤其是在杭州、深圳市场回暖明显的情况下,预计公司销售将显著受益。

  兴业证券测算当前公司RNAV为8.9元,股价具有极高的安全边际。控股股东华联发展集团实力强,在资金、土地获取、项目招商等方面对上市公司都有较强的支持作用,并上调华联控股2015 年—2017年EPS分别至0.07、0.90和1.26元。

  此前的4月,华联控股推出了一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考核要求,方案显示,以2012年—2014年华联控股平均净利润为基数,2015年—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34%、836%、1772%,且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2亿元和4亿元。2017年净利润超过4亿元,这已是2014年净利润的11.6倍,如果可以实现将惠及公司主要骨干。

华联控股(0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