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6个重点项目获银行授信500余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3:4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胡亮亮 记者 邹伟) 在近日召开的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暨全市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上,26家银行分别与26个重点项目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初步达成意向授信人民币507.84亿元,外币10亿美元。

  会上签约授信的银行有国开行、农发行、进出口银行等,对接的重点项目单位包括扬子国投、北园置业、中电熊猫等。

  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主任黄向庆介绍,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总体良好,信贷结构继续优化。全市金融部门下半年将继续全力以赴加大有效信贷投入,确保全年全市新增贷款1500亿元以上,争取达到1700亿元;确保全年银行间直接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保持在1500亿元以上,继续保持省内第一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