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游恢复发团,价格明显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3: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田飞 记者 李子俊 实习生 黄泽文)随着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得到控制,韩国游开始复苏。记者从我市旅游市场上获悉,同6月上旬的“数千人退团”相比,各大旅行社的韩国游产品基本都恢复了正常发团。

  今年6月上旬,因为受到MERS疫情影响,原本被旅行社寄予厚望的韩国游跌入了“冰点”。据不完全统计,我市10家大型旅行社,共有数千名游客提出了退团意向。

  “现在想去韩国的市民疑虑基本消除,都放心地来报名游玩了。”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来报名的市民很多,7月份还只有100多人,8月份已经有几百人了。

  携程旅行网南京分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韩国已将挽回中国游客列为MERS以后最重要的计划,“出大招”吸引游客,比如将原本冬季举行的韩国最大购物庆典——“2015韩国购物季”提前至8月举行,并将免费开放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和德寿宫四大宫殿。另外,还推出一系列签证利好,如今年7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免除团体旅游签证手续费用;大韩、韩亚等韩国航空公司也放出一系列特价机票,当地酒店也推出降价活动。此轮韩国旅游复苏产品价格明显下降,虽然是暑期旺季,但却比淡季价更便宜,相当于打了7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