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尔眼科获四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8-04 02:33:5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2014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榜单近日公布,爱尔眼科(300015)董事长陈邦获评“中国上市公司创业领袖人物”,董秘吴士君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公司入选“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二十强”(排名跻身前十)、“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

  评选活动主办方表示,本届公司获奖榜反映出过去一年国民经济结构调整以及产业升级转型的整体情况,同时折射出我国资本市场正在形成的投资热点和方向。据了解,历届获奖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前十强”公司均取得较好的市值表现。爱尔眼科囊括四大奖项,成为获奖最多企业,体现了公司的竞争力和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爱尔眼科(3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