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 多举措提升后勤人员战斗力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怀宇)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针对后勤管理人员学历偏低、能力偏弱、缺乏经验,不想学、不愿学的实际,采取多种有力措施,不断提高后勤人员队伍的能力素质,有效提升后勤保障力、战斗力。

  该总队根据训练大纲要求,结合遂行多样化任务保障需要实际,把岗位练兵的终端目标定位于提高综合保障能力上。他们坚持从实战出发,大力加强装备操作使用等专业课目训练,有效提升了后勤队伍快供、快运、快救、快修能力和应急快速反应能力。在选取配备上,严格按照个人申请、群众评议、支部推荐的程序,把思想政治强、作风纪律严、群众威信高、自身素质好的同志选配到后勤岗位上。建立后勤管理人才储备库,组织参加各种业务学习、培训轮训、岗位锻炼交流,以提高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从而形成科学规范的培养、调配、选拔、任用、补充的有序链条。狠抓教育把好政治关口。深入开展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职业道德、法纪法规教育,切实解决功利主义、私利主义、个人主义思想严重、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意识淡化、爱岗不敬业,在职不尽责等问题。针对后勤工作容易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加强对上级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和理解,加强本职业务的掌握和运用,坚持向后勤业务学习要保障力、战斗力和素质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