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牵手ATPCO布局国际机票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1: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嘉佳报道:日前,去哪儿网宣布与全球最大的国际运价服务商美国ATPCO公司签署协议,正式接入ATPCO运价数据,布局国际机票市场。

  据悉,接入ATPCO运价数据后,去哪儿网将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平台上的机票供应商提供免费的专业数据与技术支持,全面增加国际航线及运价覆盖量,进而增加国际机票市场份额。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去哪儿网已与全球127家航空公司开展了深度合作,搜索覆盖全球范围内航线28万余条。接入ATPCO数据当天,去哪儿国际航线数据覆盖量迅速上涨30%,国际机票预订量持续上涨。目前,去哪儿国际机票对全球航点城市的覆盖率已达99%。

  国际运价是国际航空业务中最复杂、最专业的部分,如何获取到统一的运价数据和标准,有效进行运价收集、使用、结算等,提高国际航线与运价的覆盖度和准确度,对于航空公司及在线旅游分销商来说是抢夺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