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将开通直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往返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38: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 (李劲峰 江南)湖北武汉直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往返航线将于9月底开通。这是华中地区首个直航澳大利亚的定期航班,也是国内唯一赴黄金海岸的直达航线。

  据武汉市交委介绍,此航线由捷星航空执飞,飞行时间为9.5小时,执飞机型为波音宽体远程客机,座位数335个,每周两个往返航班。具体航班时刻安排为:武汉至黄金海岸航班JQ68于每周二、周六20:00(北京时间)出发,次日7:25(澳大利亚时间)抵达黄金海岸。黄金海岸至武汉航班JQ67每周二、周六10:55(澳大利亚时间)出发,当日18:30(北京时间)抵达武汉。

  据悉,武汉直达黄金海岸航线,是继巴黎、莫斯科、旧金山之后开通的第四条洲际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