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贵金属顾问:黄金对负面新闻反应更大 金价承压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1: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刚刚过去的7月是黄金在两年中经历的最大跌幅,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和中国需求疲软的担忧使得金价极大的承压。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商品主管Tai Wong说:“黄金仍然承压。”

  上周三的美联储FOMC会议使得市场继续对9月升息有很强的预期,周四金价承压下行,而彭博数据显示,Comex期金交易量较100天移动均线高出约42%。

  Metallis Consulting贵金属顾问Neil Meader称:“美联储是一直影响金价的因素之一,还有的就是疲软的实物黄金需求。黄金似乎对负面新闻的反应更大,对积极的新闻反应比较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