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175亿元收购世界最大航空地面服务供应商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1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记者从海航集团获悉,海航于近期收购世界最大航空地面服务及货运服务供应商Swissport,该笔交易规模约为27亿瑞郎(约合人民币175亿元)。

  据了解,Swissport目前为全球约700家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机场地面和货运服务,业务遍布48个国家的270个机场,共拥有员工6万人。

  海航集团收购Swissport后,将保持这家世界最大的地面服务及货运代理商的独立地位,并作为其已有的航空、机场管理、物流和旅游业务的补充。

  海航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谭向东表示,将支持Swissport为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并相信Swissport将在未来的国际航空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就。同时,海航集团的业务布局尤其是在中国的广泛触角也将帮助Swissport更好地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双方的全球化布局。

  海航集团称,该笔交易尚需得到监管部门和反垄断部门批准,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