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免费接机活动被叫停

  • 发布时间:2015-08-03 08:06: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负责人被北京交委约谈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刚推出没几天,神州专车的免费接送机活动立即被叫停。据悉,神州专车北京地区负责人8月1日被约谈,原因是神州专车将推出的“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应立即停止。神州专车官方微博昨日发微博表示,由于运力有限,该活动北京地区临时取消。

  据悉,8月1日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北京市公安局公交保卫总队联合约谈神州专车平台北京地区负责人,指出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租赁车辆配备驾驶员从事的经营活动以及承租人将租赁车辆转租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汽车租赁管理办法》、《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等相关规定,其在北京地区使用租赁汽车配备驾驶员开展的“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将严重扰乱北京市正常运输市场秩序。

  参加约谈的交通、公安部门负责人明确指出,神州专车平台在北京地区推出的“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应立即停止,神州专车平台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妥善处理有关事宜。神州专车平台北京地区负责人表示企业无条件服从政府监管,公司会停止活动。

  广州日报记者昨日致电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不接受采访不评论。而神州专车官方微博昨日表示,由于运力有限,北京地区的“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临时取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