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福州首发“孕妇徽章” 吁社会更加关注“准妈妈”

  • 发布时间:2015-08-03 08:3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羽  责任编辑:张明江

福州首发“孕妇徽章”吁社会更加关注“准妈妈”

  佩戴“孕妇徽章”的“准妈妈”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免费的孕期、产前、产后用品,乘坐公交车时也将更为醒目。 

  佩戴“孕妇徽章”的“准妈妈”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免费的孕期、产前、产后用品,乘坐公交车时也将更为醒目。 

  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放开,部分符合条件的父母开始为自己的第二个孩子“盘算”着,而出行在外的“准妈妈”们也需要社会给予她们更多的便利和关爱。1日,“孕妇徽章”在福建福州首发,领到徽章的“准妈妈”们将享受到更多的呵护与帮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公益性质,获得徽章的“准妈妈”可凭徽章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免费的孕期、产前、产后用品。具体发放网店及后期更多“准妈妈”主题活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妈妈加油站”公布。

  本次活动现场汇集了福州各县区的“准妈妈”近百位,主办方代表为各位到场的“准妈妈”们佩戴了极具代表关怀意义的孕妇徽章,同时也邀请了营养专家、妇产专家等为孕妈妈们讲解孕期疑问与育儿知识等。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将在福州市区公交车、部分药店、母婴用品店等开展全城徽章的发放工作,预计发出的“孕妇徽章”总数将近10万枚。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权益部部长李安红表示,孕妈妈会面临事业的压力、单位的竞争,特别是怀孕后工作岗位可能面临调整,很多妈妈不敢怀孕,国家放开“单独二孩”政策也是为了鼓励生育,这就需要全社会更多关注、关怀“准妈妈”们。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广播电视台、福州市妇女联合会、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携手众商家共同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