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海首列“高科技蓝”有轨电车将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20: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6日,由中国中车大连公司所属北车装备公司独立生产的首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调试工作全部完成并将出厂上线。

  此列有轨电车是珠海一号线项目的第三列车,外观上首次采用了“高科技蓝”的涂装。据了解,珠海一号线首期项目的12列车采用两种涂装方案,一种为“勒杜鹃”,另一种为“高科技蓝”。

  珠海一号线的10列电车交付后,预计年底前可实现全车国产化,新车研发和生产过程将全部在珠海基地完成。今年下半年,在完成珠海一号线的电车装配后,基地还将制造北京西郊线6列“无辫”有轨电车,预计明年年产量将达到100列。邢毅 冯以南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