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8-01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业内资产管理“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近日揭晓,长信基金李小羽荣膺“三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五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两项殊荣,这也是李小羽继2014年后再次获固收类五年期个人奖项。

  “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面向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券商集合理财等有公开业绩记录的各类资管机构的现任基金经理、投资主办和投资经理,通过纯量化指标考核、从基金经理超额收益获取能力以及对风险控制的把握能力等方面来评选。评选出经过市场检验、具备深厚研究功底、高超投资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的最优秀基金经理。

  作为债券市场资深的“老兵”李小羽,具有17年证券投资经验,见证了资本市场的牛熊轮回,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风格,注重把握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平衡,致力于打造低波动且持续稳定的绝对收益产品。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23日,李小羽管理的长信利丰近五年收益91.70%,位列同类34只基金第三位;长信可转债A、C近三年收益率为152.59%、144.43%,居同类131只基金第一位、第四位。

  在李小羽的带领下,长信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债”创佳绩。海通证券统计,截至6月30日,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产品整体业绩优秀,最近一年收益率49.78%、最近两年收益率60.93%、最近三年收益率75.27%,排名均位列行业第一,短中长期业绩表现亮眼。

  优秀的业绩表现与长信基金坚持以投研为核心、均衡发展且团队稳定息息相关,在固收领域投研能力强,具有专注于固定收益领域的基金经理掌舵,相信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回报。志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