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机场暑运客流不断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01 13:17: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姜冬雪)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迅猛增长。据机场昨天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30日天津机场共运送旅客48944人,再次刷新单日旅客吞吐量新高。

  据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天津机场暑期新开、加密、恢复了多条航线航班,并对大连、长沙、海拉尔等避暑胜地的航班进行了暑期加班。据统计,国内方面天津-大连、天津-大理、天津-西宁、天津-哈尔滨、天津-海拉尔等地出行旅客居多。国际方面日本、新加坡等方向旅客需求较多。此外,韩国方向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前往游玩的客流出现回暖。天津机场还将继续增加航线航班,如8月份将加密天津-深圳、天津-南宁、天津-福州-南宁等航线。此外机场还将继续建设异地城市候机楼,完善地面交通,方便天津、北京及周边省市旅客经由天津机场出行。

  天津机场提示广大乘机旅客,此时正值暑运高峰期,建议大家尽量提前选择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正规售票代理机构购票。一是提早购票能在保证有票的前提下,买到更为便宜的机票;二是选择正规机构购票可规避购票欺诈风险,市民不要轻信一些非正规网站上的所谓超低价机票,以免上当受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