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22年冬奥成功申办 万达线上线下摇旗助威

  • 发布时间:2015-08-01 10: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日电 中国赢了!当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的消息传来,聚集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的上百名万达员工,爆发出热烈的欢呼,他们准备用一场夜骑来向申奥成功表示祝贺。

  除了员工自发的百人骑行活动,万达集团还精心组织了百座万达广场齐播祝贺视频、“点”亮北京张家口H5互动等活动,线上线下为冬奥会摇旗助威。

  百名员工自发骑行支持

  来自万达各系统的百名骑行爱好者,身着印有“万达祝贺中国申冬奥成功”的统一服装,自发聚在通州万达广场前,静静等待最终的申办结果。

  北京时间晚7点,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获胜后,骑行团队全体出发,开始此次“穿越北京最美夜骑路”的庆祝之旅。

  本次夜骑自通州万达广场开始,一路向西,途径CBD万达广场,沿途经过故宫、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著名地标性建筑,终点设在石景山万达广场,全程共计40公里。

  熟悉的骑行路线,不同的骑行心情。来自万达企业文化中心高文进的一番话,代表了参与人员的心声:“平时骑行,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今晚的骑行,我们一定要表达我们万达员工的心情,中国第一次办冬奥,我们要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这支特殊的骑行队伍吸引了沿路群众的关注,甚至吸引了当晚一些夜骑爱好者的主动加入。一位市民在了解情况后,对万达夜骑队伍的公益热情称赞不已。

  百座万达广场大屏祝贺

  百名员工自发骑行穿越首都最美夜骑路,是万达集团为冬奥摇旗助威的组成部分之一。

  成功申冬奥消息传来第一时间,全国117座万达广场的大屏同时播放庆祝视频。鲜红的底色,配以“热烈祝贺中国申冬奥成功”的黄色大字,喜庆热烈,点亮了夜色,引得众多顾客驻足。

  不仅仅是申冬奥当晚,全国万达广场将会在8月1日全天,循环播放此段庆祝视频。

  万达新媒体“点亮”北京张家口

  申奥结果公布当日,万达集团新媒体快速反应,在微信微博端推出“万里挑一达胜归来”借势海报、“我为冬奥会摇旗助威”H5和万达冬奥主题业态矩阵展示等三记组合拳,立体生动呈现万达作为社会企业的品牌态度和战略布局。

  其中,“我为冬奥会摇旗助威”H5,邀请粉丝互动成为志愿者,将冬奥会会旗“扛到”主办城市北京—张家口,点亮两座城市,为2022年冬奥会摇旗助威。

  万达冬奥主题业态蓄势待发

  奥运赛事对主办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具有强大推动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中国体育产业迎来了一个发展高峰。而现在,2022年冬奥会为中国体育产业特别是冬季运动产业提供了一个发展良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早在今年年初,万达集团就以10.5亿欧元成功并购全球第二大体育市场营销公司——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以下简称盈方),因此一跃成为世界体育产业的龙头企业。盈方与冬季奥运会7个大项的体育组织保持长期合作,在冬季运动领域全球排名第一。

  现在,北京的成功申冬奥,必将让原本国内已经升温的冰雪运动更加受人关注,冬奥主题产业将引来无限商机,释放巨大的空间与潜力,冰雪运动无疑成为体育产业的下一个“风口”。

  万达已做好充分准备“迎风起舞”。自2012年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开业以来,万达目前已拥有五大冬奥主题业态,均保持迅猛发展态势。

  其中,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拥有亚洲最大的滑雪场,雪场总收入跃居亚洲第一,成就业界神话;广州万达主题乐园建设了一座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把雪带到了南国;哈尔滨万达城拥有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青岛东方影都拥有冰面面积1800平方米,无锡万达茂则实现了江南水乡的娱雪戏雪。

  在2015年半年会上,王健林董事长正式提出要成立体育控股公司,做大做强万达体育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