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佛新世界:举办2015年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7-31 14:37:0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3届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广佛新世界内的广粤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今年赛事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再次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演,并揭晓今年赛事主题“绿色环保可持续、国际亲融可传承”及众多亮点。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欧洲挑战巡回赛“终极三大赛”的重要一站,2015年佛山公开赛总奖金由原来的35万美元提升至50万美元,涨幅达40%,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奖金最高的三个分站赛事之一。发布会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向佛山高尔夫球会授予了“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佛山)训练基地”的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为支持此项事业,赛事呈献赞助商新世界中国地产还专门设置20万元人民币的专款,用于培训基地扶持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与去年一样,双方还将继续联合举办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赛,选拔更多优秀青少年球员。

  据介绍,自2013年佛山公开赛10年合作备忘录签署后,新世界中国地产对赛场所在的广佛新世界不断投入和完善。在赛事周期间举行的嘉年华活动,赛事主办方预计现场观众人数超过去年的4万余人。2015年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将计划发起一个特别活动:为所有践行赛事社区环保理念的观众们颁发“绿色通行证”。 (张秀钦)

新世界(6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