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空月末交战激烈 多方午后有望扳回一城

  • 发布时间:2015-07-31 11:57:45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创业板权重集体拉升,创业板率先翻红。通过股指期货走势可以发现,多空双方今日交战异常激烈,七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多方有望扳回一城。

  板块热点看,聚焦西藏经济发展,西藏板块今日早盘大幅上涨,西藏城投(600773)、灵康药业

  (603669)、西藏旅游(600749)等牢牢封死涨停板,表现十分强势。扶持政策有望持续加码,机器人(300024)概念股表现优异,亚威股份(002559)、永创智能(603901)、海伦哲(300201)等强势涨停。高铁板块早盘表现较好,晋亿实业(601002)、中铁二局(600528)等均有大涨表现。

  消息面,上交所融资余额下降0.81亿元至8816.52亿元,续创四个月低点。通过融资数据可以发现,目前去杠杆化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样出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杠杆资金一直处于往外跑的阶段,而被套住的资金目前尚处于装死状态,增量资金又处于观望状态。故眼下只是存量资金的博弈,短时间内没有人气是无法带动大盘走强。

  技术面看,早盘A股再度缩量调整,盘中多头一度反攻向上,但最终无果,收出缩量十字星。近期调整态势明显,但亦有变盘现象,故下周大盘有望结束调整迎来反弹,至于反弹力度大小,还需再度鉴定。

  总体来看,早盘A股继续调整态势,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多头显然做出了反击,盘中多次快速拉升。现在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过程,眼下市场波动大,场外资金观望情绪严重,故近期大盘仍将以调整走势为主。(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